一代文豪尚清华

墨香浓度极高,挖坑不断,保证会填

旅游博主羡✖️摄影师机 7

      三人各挑了喜欢的一间,但都相距不远。安顿好行李后,魏无羡一边坐在院子里啃西瓜,一边点开了刚刚发布的视频。


评论区

啊啊啊啊这是在哪啊?

目测是庐山

好米好米

美景配美男我死了

人在江西,已在盘山公路上,魏哥等我

看的我也想去庐山了

我靠我现在就在庐山,魏哥住哪家民宿啊

➕1,我要半夜爬床

➕1

➕1

➕1

楼上排队

先到先得

靠我现在买票还来得及吗

为什么每次都能看见你

庐山我去过!

我也,没想到也是和魏哥去过同一个景区的人了

到了的姐妹别忘了多拍几张魏哥的照片啊


     魏无羡一边看评论一边哈哈大笑,粉红透明的西瓜汁都从嘴边溢了出来,险些呛到,看到从楼梯上下来的两人,赶紧挥手,道:“两位,一会儿一起去逛逛吧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还有拍摄任务。”蓝忘机瞥了一眼魏无羡粉嫩湿润的唇角,然后立马移开视线。

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我也有啊。”他又招呼蓝思追来吃西瓜,“可这一路奔波多累啊,今天也不早了,景点还要买票进呢,不如先逛逛,剩下的明天再说。思追,你说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蓝思追还没成年,正是爱玩爱闹的少年时期,不免有些心动,但是蓝忘机一直很有时间观念和计划性,所以他十分犹豫,看看魏无羡,再看看蓝忘机,纠结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吧,小朋友多想去啊!”魏无羡得逞,洋洋得意地翘着二郎腿,“蓝湛,蓝大帅哥,给点儿面子呗,赏脸一起?”

      “不。”蓝忘机蹙眉,落在魏无羡眼里,颇有些西子捧心的架势,被迷了个七荤八素。

      他转转眼珠,计上心头:“啧,好,那就我和思追一起去玩,你孤家寡人去景点买票吧。”魏无羡说着一把拉起一脸茫然的蓝思追,“思追,咱们走!”

     蓝忘机挡在魏无羡前面,一把拽住了他的手腕,“我必须保证他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 “谁又不是呢?”

     “你?”

     “怎么?不放心?”魏无羡吊儿郎当,挑了挑眉,“蓝湛,不放心就和我们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师兄,这次的拍摄是红尘人间主题,今天可以先拍一些类似的画面。”蓝思追一边补充,一边用期待的目光看向蓝忘机。

      蓝忘机觉得,自从遇上魏无羡,自己就一直在妥协。

      很不对劲。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