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肚子墨水

墨香浓度含量极高,挖坑不断,保证会填

全娱乐圈都盼着他失宠 41


  “你确定这样真的管用?”

  “那当然!”聂怀桑娓娓道来:“魏哥,你想啊,姑苏蓝氏娱乐集团的二少爷,从小要啥有啥,还有什么是他没见过的?你只需要洗干净以后乖乖躺在床上,绝对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而且啊,这还讲究不少技巧,”欧阳子真也来了兴致,“遮不如不遮,不遮不如半遮,欲拒还迎,这才是最高境界。”

  “你这么会,怎么现在还是单身?”

  “呃……这是两码事好吧?”

  魏无羡暗道比撩人这方面,他们俩还差的太远,看着两人把温宁和蓝思追支开,七嘴八舌地讨论蓝忘机的生日礼物,馊主意层出不穷,他觉得十分好笑。

  “对了,魏哥,你知道,制服……”聂怀桑还没说完,就被欧阳子真打断,“魏哥,你和二少爷,平常都喜欢玩些什么花样啊?”

  “你们几个年纪不大,心思倒是不少。”

  “魏哥,要不你穿Lolita?二少爷肯定喜欢。”

  魏无羡笑骂道:“滚!”

  “别急着拒绝啊,好多粉丝都给工作室留言,想看你穿女装,工作室粉丝刚破1000万,我看要不,千万粉丝福利就是女装?”欧阳子真十分期待。

  “我看行。”聂怀桑举双手支持,“估计微博又要炸了。”

  “想都别想。”

  “魏哥,来吧,看在我和你的粉丝们都这么努力的份上。”

  “你这么能,我看要不你直接穿女装好了。”

  “啧,我这种小透明还是算了,还是我们新声代顶流先给打个样。”欧阳子真笑嘻嘻道。

  魏无羡嘴角抽了抽。

  他本来是想和几人商量一下怎么给蓝忘机过生日,结果话题已经跑偏得没影了。

  温宁给他列的行程表上。1.23那天只有下午需要出席一场影视发布会的录制,也就是说,他有一整晚的空闲时间可以给蓝忘机过生日。

  工作室的这几位,业务能力都没得说,但无一例外都是母胎solo,还是得靠自己。

  1.23,环球影视发布会后台化妆间。

  温情一边给魏无羡上妆,一边问道:“你最近怎么黑眼圈这么重?”

  “情姐,我天天赶那么多通告,状态能好就怪了。”魏无羡撇撇嘴,他这几天一直计划怎么给蓝忘机一个生日惊喜,他费了好大的劲儿,才订到一家特别火爆的餐厅。

  “我上次给你推荐的医美机构,你去看了没有?”

  “没什么大问题,我好好睡几天就行,不用做这些。”魏无羡打了个哈欠,“什么时候能给我放个假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想的美,你现在可是上升期。”

  魏无羡正要再说什么,温宁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魏哥……待会儿走红毯的衣服,出了点问题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魏无羡一个激灵,清醒不少。

  “这套西装,不是原本的高定礼服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温情转头看向自己弟弟,“温宁,什么情况?”

  魏无羡“哎呦”一声,“情姐,你要是再偏半寸,眼线笔就要戳到我眼睛了。”

  聂怀桑愁容满面,在一旁道:“刚刚我和温宁去取礼服,结果送到我们手里的是这一套。”

  魏无羡接过,他记得自己这次要穿的是W&X高级定制的一款黑色西装,衣襟旁还有银色带状饰品,剪裁得体,面料挺括。

  而自己手里这套,虽然款式一样,可是面料和做工差了太多,银色饰品也透着风尘气和廉价感,边边角角甚至还出现了开线的情况,怎么看都是一件低配的仿品。

  “我找了后勤组,他们说其他艺人的礼服都已经领完了,这套确实是主办方留给你的。”

  “我又拨了W&X官方的电话,可是一直没有人接。”温宁急得不行,无计可施,“现在也没有多余的礼服了,魏哥,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怀桑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快没时间了,你先把这套衣服简单处理一下。”

  “啊?魏哥,你不会真要穿吧?”聂怀桑大惊,“就这破玩意儿?”

  “我来的时候没穿礼服,不可能穿一身休闲装去走红毯。”魏无羡道:“把衣服稍微修一修就行。”

  “魏哥,我完全可以找主办方,查一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,然后让他们再给你送一套过来。”温宁说着就要拨电话。

  “不行,已经太晚了,没道理因为我一个人耽误发布会的进程。”魏无羡照了照镜子,笑道:“情姐,今天这个妆真不错。”

  “你还笑得出来?”

  “反正都已经这样了,随遇而安呗。”

  剩下的三人无可奈何,聂怀桑勉强把西装处理了一下,然后硬着头皮给魏无羡换上。

  西装胸口位置还有一处显眼的污垢,聂怀桑没办法,只能在他胸前别了个胸针

评论(1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