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文豪尚清华

墨香浓度极高,挖坑不断,保证会填

全娱乐圈都盼着他失宠 40


  临近年底,各大网站和排行榜公布了数据排名和获奖名单。

  魏无羡工作室。

  “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和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,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第一,年度十大网络影响力人物,新浪微博年度人气艺人。”温宁看着百科上魏无羡新认证的获奖名单,喜上眉梢。

  “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,明星权力榜年度最受欢迎华语男歌手,明星权力榜年度人气之星TOP1,《陈情》入选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、亚洲新歌榜年度推荐MV……太多了,拿奖拿到手软。”聂怀桑啧啧叹了一句。

  “魏哥,还有粉丝以你的名义参与的公益和慈善活动,拿了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公益贡献奖。”

  “魏哥,你出道这半年,比别的明星好几年拿的奖都多。”欧阳子真看看魏无羡和其他明星的数据的比对分析图,“这简直是降维打击,太欺负人了。”

  “姑苏蓝氏股票也升了好几个点,网上有人说你以一己之力拉高了内娱的逼格。”聂怀桑一边翻看微博一边道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。”欧阳子真笑得合不拢嘴。

  “诶,对了魏哥,你把你生辰八字给我呗?”

  “要干什么?”

  “嘶——这不是想找人帮你算算吗,顺便预测一下明年的事业走向和格局。”

  “上百度。”

  “百度上只有你生日日期,又没有具体的时间点。”欧阳子真委屈巴巴道。

  “……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……抱歉,魏哥,我其实没……”

  “没事。”魏无羡摇摇头。

  聂怀桑赶紧转移话题:“魏哥,我大哥旗下一个艺人前一阵给我推了个老师,专门给人看面相,据说特别准,我就把你照片发给他看了。”

  “耳朵生长位置较高,年少成名,耳廓较大,有自己的主见,嘴唇大小适中,不善于隐藏观点。”

  “鼻梁挺直,做事中肯,为人有担当,处世有个性,不会轻易妥协,有自己的见解和审视能力;同时鼻梁为财帛宫,山根和鼻中隔高耸,一生财运发达,个人能力强,能独当一面。”

  “这些我也会说啊。”魏无羡笑道:“捡好听的讲呗。”

  “魏哥,还没完,美中不足的是,呃……鼻翼单薄,做事缺少权柄,且不善于敛财,一生需要他人为自己打理事务与钱财。”

  “颧骨较平,做事不善于利用手段,凭本性处事,不使用权谋,率直真诚,说话不委婉奉承,性子直,不弯腰,舍己为人,喜欢打抱不平。”

  “我去!”欧阳子真吃惊不已,“这也太准了吧,怀桑哥,你也把那个大师给我介绍介绍呗?”

  聂怀桑摇摇头道:“下个月吧,他一个月只相一次面。”

  “不过这些所谓的美中不足都是小意思,有蓝二少爷在,钱财管理方面半点儿不用操心。”

  魏无羡最近一阵确实忙得脚不沾地,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满满当当,吃饭都是在路上解决,短短一个月飞了十次,在几大城市来回奔波,要么出席颁奖仪式,要么有新剧的开机仪式,还要抽空和粉丝互动,又是W&X历史上最年轻的形象大使,出席了好几次品牌发布会。

  跨年晚会那天,他结束完表演后,和执行导演打了个招呼,匆匆坐车回到了蓝忘机的公寓,紧赶慢赶,差点儿错过倒计时。

  两人在窗边看烟火表演。

  夜色仿佛是靛青的绸子浸了水,烟火将夜撕开一角,肆意张扬的红,层层叠叠蔓延至天边,挣脱桎梏,把动人心魄的倩影编织在夜的画布上,呈现出一种原始瑰丽的美,浓墨重彩。

  蓝忘机自然而然搂住魏无羡的腰,蹙眉道:“怎么瘦了这么多?”

  “所以需要二哥哥养回来。”魏无羡在蓝忘机脸上亲了一下,“上面和下面都要养。”

  二人耳鬓厮磨之际,窗外烟火流光溢彩,美到几乎将岁月惊动,魏无羡在浑浑噩噩之际,眼前也有烟火绽放,和蓝忘机相拥而眠,只觉得此生无憾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