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代文豪尚清华

墨香浓度极高,挖坑不断,保证会填

上错花轿嫁对郎 12

      江澄神色古怪。

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与尊夫人感情可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拼命忍住笑,这个江澄,小时候就看不惯自己和蓝忘机在一块儿,现在换了副皮囊还是看不顺眼。

      “让江家主见笑了。”蓝忘机起身,“蓝某送江家主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堂里只剩下魏无羡一个人,他无意识地用手指叩击桌面,自言自语道:“江澄可真是一点儿没变。”

      小时候就死傲娇,死活不说自己都做了些什么,一个劲儿地让别人去猜。

      江家家事?把柄?

      魏无羡回想了某些疑点,好像找到了脉络,逐渐明朗起来。

      金光瑶为什么有他的陈情?他记得自己逃出皇宫的时候还带着陈情,不出什么意外,第一地点应该在皇宫。

      知道他偷梁换柱进皇宫的人寥寥无几,江澄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  他和江澄约好,逃出以后对方来接应他,可是魏无羡那副皮囊已经死了啊,也就不存在接不接应的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可是江澄一定是去了皇宫的,没有找到自己,但是发现了陈情。

      魏无羡豁然开朗。

      剩下的一切都很明显了:金光瑶不知从哪里得知陈情在江澄手里,想方设法得到了陈情,也就能和刚刚江澄说的吻合了。金家狠狠坑了江家一笔,江家一度财务紧张,指不定就是用陈情去还欠的债了。

      不过,他的陈情说白了也就是一支破笛子,金光瑶费尽心机要拿笛子干嘛?

      准确来讲,金光瑶怎么知道蓝家要那笛子?蓝家又为什么要那笛子?

      感情他魏无羡吹的陈情还成了个香饽饽?

      走到蓝府门外,江澄脸色还是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“江家主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,你与尊夫人,当真感情很好?”

      “内人今日让江家主见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,你当真心悦于莫玄羽?”

      “如江宗主所说,家事而已,不劳烦江家费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罢了,”江澄说着跨上马背,“都是些陈年旧事了,不提也罢。二公子,再会。”说完策马扬鞭,驶出大街,扬起一片灰尘,身影缩成一个小黑点,慢慢地再也看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江澄耳边风声呼啸,暗道:都说这蓝家二公子皎皎君子,原来也不过如此,这么多年了,虽然依旧是个断袖,可身边早就换人了啊。

      他早就说魏无羡那小子热脸贴冷屁股,尸骨未寒呢,人家就八抬大轿娶别人进门了,还一副你侬我侬的样子,当真叫人恶心。

      江澄又挥了一鞭子,目前当务之急是赶紧重整江家商号,顺便想办法把陈情弄回来,金光瑶那混蛋说他已经把陈情当到聂氏商号旗下的当铺了,他得想办法赎回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