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肚子墨水

十级嘴炮,脾气不好 挖坑不断,保证会填

欢迎来到夷陵老祖的直播间 2

晚间苏涉直播间

苏涉:今天我来给大家还原蓝氏集团小儿子蓝忘机的裸妆

期待中……

啊啊啊苏少好帅

什么玩意啊,我看蓝忘机上镜很自然啊

我靠我靠苏家是要和蓝氏集团开始刚了吗

但是有一说一,就算蓝忘机真化了妆,也tm好看得离谱了,底子不会差到哪里去

江澄进入直播间

江澄:笑死人,这姓苏的脸上涂得些什么东西,脸和脖子都不是一个颜色,活见鬼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我靠江少爷进来了,云梦集团也想插一脚吗?

金子轩进入直播间

蓝思追进入直播间

蓝思追:苏前辈,我们家二少爷的瞳色不是这个色号吧……

苏涉已经打完粉底液,正在挑选美瞳

蓝启仁进入直播间

蓝景仪进入直播间

蓝景仪:思追我说什么来着,这货肯定翻车,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蓝氏集团的死忠粉能不能不要在我们苏少的直播下面跳脚啊

➕1,苏少最帅

想看蓝忘机去别的地方好吗

蓝启仁: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

蓝景仪:懂得都懂

金子轩:丑人多做怪

蓝思追:景仪,怎么能背后这样说人

蓝景仪:思追你看清楚了,我明明是光明正大地说的,苏涉粉丝有种来喷我啊

苏涉又打了一层很深很厚的鼻影

温宁进入直播间

金光瑶进入直播间

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,光是看这几大集团代表发言就好精彩

还有人关心苏涉吗……

我只想知道蓝忘机到底化没化妆

好家伙,苏涉这还原不说一模一样,只能说毫不相干吧

➕1,太不自然了,东施效颦

金光瑶:……

温宁:苏少爷仿妆的是谁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根本认不出来

魏无羡进入直播间

我靠我靠我看到了什么?羡羡终于来了

吃瓜中,真香

今天来得太值了

魏无羡:不是我说苏涉啊,你要是受刺激了能不能换个人糟蹋?

蓝景仪:➕1

魏无羡:我家蓝湛在钻石王老五排行榜上能排第二呢,敢问苏少,您什么时候能摸着门槛啊?

圈外人,不懂就问,第一是谁?

蓝曦臣蓝大少爷啊

蓝大少!

金光瑶:我二哥

蓝曦臣进入直播间

说曹操曹操到

妈呀今天我的男人们都来了!!!

几大集团会面吗……

简直是神仙打架啊

问题是这明明是苏涉的专场啊……

楼上笑死我了

苏·透明人·涉

蓝曦臣:诸位,关于今天的误会,我有必要澄清一下,忘机从未整过容,对化妆品过敏,瞳色浅是天生

魏无羡:我作证,我天天摸,从来没从我们二哥哥脸上揩下过一点粉!

吃得粮中粮,方为狗中王

狗在家中坐,粮从天上来

好家伙老祖你也太骚了

江澄退出直播间

金光瑶:忘机和二哥除了瞳色以外,长得几乎一样

蓝思追:就问苏涉的脑残粉,你们见过谁家整容能整的这么自然?能整的完全一样?

此时蓝曦臣在社交平台发了一组蓝忘机的生图

我靠我靠这是我不花钱能看的吗?

为什么怼脸拍都tm没有毛孔啊喂

我擦我想淹死在蓝二少爷的瞳孔里

救命救命这张脸是雕出来的吧

高下立判

此时魏无羡在社交平台发了一个视频

好家伙这是降维打击吧

图片可以说是p的,视频就没话说了吧?

我tm能舔一天

这么看的话,今天早上是苏涉故意造谣喽?为了蹭热度?

估计就是,你看今天看他直播的有多少

nonono,这你们就不懂了,苏涉以前是蓝氏集团高层,因为泄漏公司机密被解雇了,才出来单干

我去大瓜啊

姐妹有链接不

看我主页置顶,实锤,洗无可洗

我靠我之前吃过一个瓜说苏涉穿衣打扮都喜欢模仿蓝忘机,细思极恐

今天这信息量有点大啊

我不信我不信,苏少不是那样的人

楼上笑死了,你信不信难道很重要吗?

翻了翻苏涉以前的图,好像确实风格挺统一的

苏涉脸可以,但也只是可以了

蓝景仪:瞎说什么大实话

魏无羡:我家二哥哥披麻袋都好看,不对,我家蓝湛不穿衣服最好看!

蓝启仁死机

蓝思追:……

蓝景仪:……

蓝曦臣:魏先生,你这话说的时机真对,场合也真对啊

我为什么吃狗粮吃得这么开心

老祖发福利吧,晒蓝二少半裸图!!!

万人血书!

万人血书!

万人血书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魏无羡:哼,想得美,我才不给你们看呢

今天这评论区也太热闹了

哈哈哈我靠苏涉tm懵了,笑死爹了

苏涉内心独白:小丑竟是我自己

楼上是魔鬼吗哈哈哈

冒牌货一个

已举报不谢

这算恶意造谣和毁谤吧

估计蓝氏集团要给苏涉传律师函了

苏涉明明没上胭脂啊,怎么脸好像一块白一块红呢?

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

本来想抹黑蓝二少,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

自取其辱

挖坑自己跳

偷鸡不成蚀把米

大家散了吧散了吧,没意思

魏无羡开了直播间

我靠我靠我来了

有老祖的地方就有我

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

众人一股脑退出了苏涉的直播间

(参考一个朋友的脑洞)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